成为一个普通的有用者

一些关于小斑的彩虹屁💐

昨天极度想要更换壁纸上微博努力搜索各吧 在斑吧停留最久(˙◁˙)
你能从斑斑的各个时期看到的是很多样的他。和粉丝互动的时候,和哥哥弟弟相处的时候,他可爱又亲切,笑起来卧蚕饱满,天真烂漫。酷酷风格表演时,他又凛冽帅气恣意,不可侵犯。甚至你能从这其中延伸出另一个形象,描摹出另一个角色。
小斑的时尚感和衣品很好,五官身高都亮眼,看他的图真的有一种充实感收获感。他的外部与内在你都能隐隐读到故事感,闪着光吸引人。
斑斑心里带着柔软,对动物园里的小动物每个都说一句可爱,又养了几只小猫。说话温柔,轻声细语,亲切尊重。
同时他也刚强努力,没有鹤立鸡群的身高,却有引人注目的实力。不然怎么能够一次亮相后被称赞以至于得到出道机会呢。有人说他像个女孩一样,他会反驳回去。有人对他的爱好说三道四,他会反问自己难道不能喜欢吗。直率坦诚,而不咄咄逼人。
他是活泼有趣的,也就会犯错,但也知错就改。没有人有权利对于他的自我选择横加指责,也不应该随意评判。
斑斑很多面很多彩,是一个很酷的男孩。会有很多很多人喜欢他。✨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