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为一个普通的有用者

【宜嘉】74%

没有为什么 就是这样

VNA:





『有想过单飞吗?』


 


没有。


 


『为什么没有?』


 


什么为什么?


 


7 or NEVER. 


7 or NOTHING.


7 or NOOOOOOOOOOOOOOOOO~~~


 


哪有什么为什么。


 



 


他们一路走来都是辛苦。真的,想来都辛苦。


 


知道仙杜瑞拉吗?就是被继母跟姊姊虐待的灰姑娘。有次他们参加一个颁奖典礼,作为表演团体,上台跳舞唱歌。最后呢,GOT7是唯一一个在典礼上没有任何奖项的团体。


 


那时候Jackson觉得,他们好像仙杜瑞拉,不管怎么付出,都没有用。


 


Mark听到这个形容时,只是很直接地说了一句,仙杜瑞拉是女的。


 


我知道,我是说我们就很辛苦,一直做一直做,也没有用,新人奖也没有,最佳团体也没有,年度歌曲也没有,什么都没有……,然后你一直受伤,JB也是,珍荣跟荣宰也都为了跑行程身体很不舒服在生病,BamBam跟有谦练舞一整晚都没睡,我还看到他们身上贴了胶布,也都没说……然后我天天去医院挂水,挂完就赶通告……我们真的很努力了,可是我们就好像没有遇到神仙教母的仙杜瑞拉。


 


说着说着,PUPPY的眼神就暗了,整个人都恹恹的,垄罩在黑暗里头。


 


Mark果断地把人揽了过来,让他靠着自己,安抚他的坏情绪。


 


我知道姊姊们都很努力地帮我们,可是我们是不是真的很糟糕?我上次还不小心听到姊姊们在聊着,说公司里晚出道的孩子成绩很好,很担心我们该怎么办,都已经两年了……


 


嘎嘎。


 


拍着他的背,段宜恩轻声地在耳边唤着他专属的称呼,难得地阻断他的话。


 


我们还有鸟宝宝啊。


 


……可是她们也会对我们失望吧……就我们一直没有做出很好的成绩。


 


闷闷的声音,藏在他的肩窝里,都是垂头丧气;王嘉尔把自己瘫在段宜恩的怀中,整个人都软绵绵地提不起精神。


 


他没有像外界看到的这么好,一直这么有精神,永远都是笑嘻嘻的。他也会累,真的好累。他很想要得到称赞,很想要看到大家对GOT7的称赞,因为他们真的很努力,可是是不是还不够?那要怎么样才能够?


 


Mark只是轻拍着人,没有说话。


 


练习生时,每一天都像是一个月,每一个月就像是一个永远,看不见尽头的人生,还有多少个永远要等?可是当他想放弃时,他看见了Jackson,那双充满阳光的眼神。他就想,再撑一下吧。


 


是Jackson拉了他一把。


 


于是Jackson感到困惑沮丧时,换他拉起他。两人互相拉扯着,不让对方放弃。那是一种不明说的默契,也是无形的支撑力。


 


直到GOT7正式出道。


 


在最初的兴奋过后,很快地就感受到这个圈子的残酷;原本以为出道后就可以不用过着像练习生时的生活,没有想到,更多的辛苦、更大的压力、更深层的疲惫,却更没有希望。


 


但已经不再是只有他们两人,而是七个人。


 


换他们七个,拉扯彼此,不管是谁,都不能放弃,也不会让队友放弃;每一个人都努力地,不是为自己,而是为GOT7,拼命努力。


 


所以受伤的人直到太疼痛时才愿意休息,所以生病的人直到晕倒时才愿意休养,所以疲累的人直到耗尽时才愿意喘口气;都是为了GOT7,而不愿意放弃。


 


他们不需要神仙教母,因为他们从不相信运气。那么多的期盼与祈祷,都没有意义,最终还是要流干汗水跟泪水,才能换得一次舞台上的功勋。


 


不会失望的。


我们会成功的,会开大型演唱会,会到世界各地开见面会,会有很多鸟宝宝来,挥着鸟棒,都是绿色的一片。你不是想看人浪吗?到时候我让她们做给你看。


 


段宜恩轻声地说,描绘着一个王嘉尔梦想的未来,也是GOT7共同梦想的未来。


 


……怎么可能啊……


 


当然有可能。


 


因为我们是GOT7


 



 


后来,他们真的开了大型演唱会。


 


后来,他们真的看到绿色的灯海。


 


后来,Jackson真的看到了人浪。


 


那一瞬间,脑袋空白,心脏怦鸣作响。


 


耳边传来心跳的重重鼓声,好像是现场数千数万的人,一起跳动的震撼。


 


而他眼前一片绿色灯海,起起伏伏,传递不间断的波浪,温柔而澎湃,满载着IGOT7对GOT7的爱。


 


那是历经数千个日夜,七个死不放弃的大男孩,经历一切的痛苦后,终于得到的绿色海洋。


 


Jackson静静地看着,又转头看向JB,看向珍荣,看向BamBam,看向有谦,看向荣宰,最后看向Mark。


 


『好看吗?』


 


『嗯,很好看。』


 


『我们IGOT7,真的,好美。』


 


『为了这么美丽的IGOT7而努力,感觉死掉也没关系啊。』


 


……


 


当Jackson再次把目光投向舞台下方时,他默默地跟自己做了一个约定。


 


未来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……


 


GOT7啊,要一直为了IGOT7而努力,一直一直,更不能放弃。


 


让我们七个人,一起见证这片绿色海洋,更大更美丽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以后还能继续看到吧。


 


当然会。


 


因为IGOT7啊,是不会离开GOT7的。


 


说的也是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END









一个突然的小短篇。


因为我呀,真的真的好喜欢,IGOT7的绿色海洋:)





评论
热度(4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