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为一个普通的有用者

深夜食堂

今天晚上没有前几天那么困了所以就斗胆熬夜了一下看他们的mcd回归live
大家还是一如既往 该打闹打闹该玩笑玩笑该正经正经 甚至连主持人都没了留两个小的自由发挥蛤蛤 大家当时都很开心 估计也没想到这次瓜有多恶心吧 首先说声对不起 唉
没变什么的 小小的别扭 整体的ok 有条不紊 气氛融洽 弟弟给哥哥宣传逗乐 哥哥给弟弟拱场子 真好
面试完了以后我跟学姐聊天 说我爱团体我是团粉 办公室还是他们 都是一样的 这种热闹与温情是一个人撑不起来的熨帖 无论到何时无论是如何走下去 我还是希望是一个完整体
他们每个人都很爱对方 会记得曾经去哪里的时间 会知道对方solomv的动作 会体贴关注对方 不会缺席重大的团体活动
有人说 你为什么喜欢他们呢 除了作为一个偶像团体必备的业务能力 还有这一片赤诚相待最为动人 既是实力派 又能扣人心 我爱他们
就算不曾被nh真正珍视 他们也是我们眼中的礼物🎁我们彼此互为各自的PRESENT:YOU
愿 一切顺利 光明通达🙏

评论